close
工作那么多年,我应该是第一次那么光明正大的在公共假期休息...当DJ的时候,别人的公假就是我工作的日子,没有所谓的公共假期...既然在公假工作,朋友当然会说:哗,那你的薪水一定很高啰?Double Pay 还是 Triple Pay?...Sorry,是Normal Pay...可笑吧?

今年开始,我加入了余仁生的市场部...昨天,2月1号,联邦直辖区日也是大宝森节,我也理所当然的休息了一天...感觉很不一样!!虽然这一天并不是完全休息下来,但是那种感觉就是很奇特的...哈哈!所以导致今天的心情有点Blue...:D

除了Blue...我想很多上班族已经开始酝酿Holiday Mood了!还有16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虽然今年我可能只回家1天,但是至少我不会很忙碌...

预祝:恭喜发财哦!新年进步!身体将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