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哪一个工作领域...
不管是在哪一个年龄层...
不管是在哪一个地方...

总会有一个、几个、甚至是一群经典人物...

校园时代...
总是会出现校花、校草...
有些是实质名归,有些则是被人当作笑柄...

大学时代...
开始有一点点领悟到明争暗斗的意义...
开始看到一些人生百态...
所谓的一些,也就是程度比较低...

工作时代...
喜欢明争暗斗的人开始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角色...
喜欢做小动作的人也不落人后,把这个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没有大志的小人也开始不甘示弱,尽情投入这个角色中...

其实这些所谓的经典人物是不是不正常啊?因为有太多不经典的人物一直谈论着这些经典人物啊!

当多数人觉得少数人有问题时,那少数的一方就是不正常了...

我还记得我在节目中说过:我真的很羡慕那些能够在晚间睡觉的人,因为我必须当夜班,所以希望很快的可以过正常的生活...结果有听众抗议,为什么说在夜晚不睡觉的人就是不正常...

我只是说:不正常的生活,我并不是说不正常的人!再说,白天工作,夜晚睡觉是一个很自然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生活方式,除非人们都在夜晚工作,白天睡觉,那我就会说白天工作的人过这不正常的生活了...

Anyway...这些经典人物还真的无处不在...不过,我还是觉得过去六年的工作环境里是目前我找到最多经典人物的地方...

有经典的上司,就会有经典的下属,经典的同事...

当然...以上我所谓的经典人物质是我个人的出发点,并不能够跟一些在历史上留名的经典人物相比,因为...他们是天渊之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