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来我无法说服自己加入任何直销组织,即使加入我也不会去销售产品,纯粹成为一个消费者就行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喜欢去“求”人帮我买东西,而且所谓的直销应该要一直维持你的销售成绩...再来,一些直销会要求下线每个月定期花费多少钱才能够有一定的收入...

虽然我是一个挺喜欢跟人分享东西的人,但是说到消费可能会让身边的朋友慢慢远离你...坦白说,我又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从事保险业,他常常都会联络我,主要是说服我买保险...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保险,所以我也不去理会他,甚至不接他的电话...原因是如果我要,我会找你...

就因为以上的原因和经历,我没办加入任何直销公司...直到去年,我的前同事介绍了我这个新公司...

International Platinum Club (IPC)



他提供的是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那就是Debit卡...主要是因为目前全球面对一个很严重的信用卡欠债以及滥用信用卡的问题...有了这张Debit卡也意味着消费者之能够使用自己拥有的现金额。

IPC也为成立一个异业联盟,也就是集合各式各样的商家加入,有点类似Bonuslink,但是Bonuslikn给予的是分户累计,而IPC给予的是现金回扣...

目前,IPC除了积极广招商家们的加入之外,当然也需要大量的会员加入...而且会员加入的方式是采用直销的方式...在这个系统下,你无需卖产品、买产品或是定期每个月付多少钱...换句话说,你只需付第一次的钱,就可以了!

我不敢说这是一个最稳的公司,因为投资也会有失败的一天,每家公司也不肯定自己能够营业多久,对吗?

我只能说它目前让我看到一些回酬,而且我加入的时间不长...大概只有1个月半

任何资讯可以浏览www.ipcshopp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