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4年级开始,也就是1989年将它带回家...从此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

我很感谢它的忠心,但我却喜新厌旧,没多久就会将它丢了再换新的...当然有些时候不是我要换,而是我必须更换...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必须感谢几千年前的人发明它...至于它的历史,我还是不提了...它不就是眼镜啰...

最近因为工作关系,我被逼戴隐形眼镜...一只依赖我都没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原因有二

一:我不只是近视,我还有散光...所以这种隐形眼镜比较贵...
二:我还是觉得我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会让我比较自信!...

所以...戴上隐形眼镜的我似乎不是那么好看啰...可能是不习惯吧...

时间会“习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