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开始,我卸下了Ai FM DJ的身份...DJ这个代名词也在我的身上消逝了...

6天了...会不习惯吗?

答案是还好...也许是我从12月份开始Clear我的假期,所以不舍的心情也就被时间冲淡了...

昨天(5号)我收到饶燕婷的SMS,内容是:

大头管家,没听到你主持的声音还觉得真不习惯!

hmm...我只回复了:慢慢的你就会习惯了...

感谢饶燕婷的SMS...虽然我们认识很久,但是每一次的接触都是因为公事...可能我觉得我们和艺人之间还是需要一点空隙...毕竟他们是艺人...

时间可以冲淡一些记忆,也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很矛盾hor?这就是所谓的:谁可以载舟也可以覆舟?(不小的意思对吗?哈哈!乱抛书包)

没当DJ的日子,我还是会听Ai FM(没有那么频密了),当然也会听其他电台...
没当DJ的日子,我也忙着告诉一些人我已经辞职了...
没当DJ的日子,我也开始了我的另一份工作,虽然只是兼职的性质,但是我会全力以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