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年12月24号
时间:6pm
地点:The Mines

通常大日子一定会塞车,所以我们决定早一点启程,否则我担心我的平安也就这样在车子里渡过。今天的路上并不是很多车子,Y?我也很想知道,所以我们很早(大约在6点)就抵达了The Mines Shopping Centre。

眼看才6点,我就建议看一部电影,至少可以消磨时间。The Mines Shopping Centre只有区区的5间电影院,当天那个时段的电影的门票几乎一扫而空,所剩无几,难道要看Cicak Man?黄金甲?(看过了)...唉,我们最后选择了在The Mines Shopping Centre Lepak...

结果Lepak不成...却发生了一些事情

演唱会在10点开场
场地并不是很理想
喇叭也只有那两个
票价的确卖得很贵
座位没有高低之分
嘉宾其实是模特儿(失望)
侧田现场功力不错

到了倒数圣诞的时刻...

大家是兴奋的
现场是沸腾的
侧田是开心的
音乐是强劲的

我的心无奈的
我的心低落的
我的心.....

我在想,是现场的气氛无法感染我,还是我无法感染现场的气氛?(很玄)

如果不是在演唱会前发生一些事情的话,我应该会被现场的气氛感染,现场的气氛也很容易感染我...

也许是...

自作多情
自作自受
自讨苦吃
自讨没趣
自食其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