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到这样的一则报道...心里突然有个疑问...

为什么我国在各个排行榜中的名次越来越差呢?之前就有“最有礼貌的国家”倒数第3、“清廉指数”大跌、再来就是大学排行榜的名次大跌、现在却是环保排行榜的名次不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说到环保这方面,我绝对赞成我国大部分的人民没有环保意识...大部分的人都把自己屋子和车子以外的地方当作垃圾桶!好几次,我在开车的时候眼睁睁看着这些人将垃圾抛到车外,感觉是非常的理所当然!更好笑的是,执法人员完全没有采取这方面的行动!你曾经听说乱丢垃圾而中Saman的吗?我是真的不曾听过也!

我们不是从小开始被教育垃圾是要丢到垃圾桶的吗?为什么大家似乎忘了这样的教导呢?可能是现在的父母没有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因为我也曾经看到在车子里头的父母当作子女面前将垃圾抛到车外!真的是很悲哀...

说到这里,我就必须提起我的舅舅在新加坡遇到的事情...话说有一次他买了香烟,打开包装之后,只是将有关的包装透明带上的一条丝带丢在道路上,随后就被便衣警察拦截...之后就被判社会服务...

虽然我们在很多的排行榜中名次大跌,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一些是获得提升的,比如:石油价格、通货膨胀率、压力、信用卡欠债率等等!还不赖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