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哗,你很像Auntie hor...酱喜欢看电视剧!”

有没有搞错?看电视剧是Auntie的专利meh??年轻人也可以喜欢看电视剧吧?

我真的挺喜欢看电视剧...不过只看香港电视剧...而最近也开始接触新加坡电视剧...台湾偶像剧还可以接受...日韩就...

最近第19频道不是在播着一部由周初明、陈汉伟等人主演的“情来运转”...感觉还挺不错的...尤其是陈汉伟饰演的“娘娘腔”,看了真的令人发笑!不过如果你的身边也出现这样的人的话,你会觉得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啊!

今天还在办公室跟同事聊起这个角色...因为我们都有共鸣...

我突然有个疑问:是不是在新加坡生活过的人就会有他们的样子呢?还是这是与生俱来的?不过我很肯定的是真的会受他们的影响,因为我的舅舅在新加坡工作多年以后,说话的方式跟周初明身份相像!

至于“娘娘腔”嘛...Oppss...我只能够说陈汉伟的演技一流,而现实生活的“娘娘腔”也应该受人尊重的...没有他们,那有欢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