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疯狂的东西很多,而且也是因人而异...对我来说足以令我疯狂的应该是美味的食物、漂亮的衣服、高科技产品等等...好像都是要花钱的...

对于一些人来说,收集各种各样的物品足以令他们疯狂一辈子...我真的没办法收集某些东西,除了CD...小时候我尝试收集邮票,可是最后却没有耐性..。从此,我再也没有收集任何东西了...

在我身边曾经出现过很喜欢收集纸袋、标签等等的人...往往这些东西可能就会成为大扫除牺牲品了...





这是我在韩国公干时买下的可乐...不算收集,只是一种留念的物品...曾经有位朋友非常喜欢可乐的周边产品,也收集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