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李宗盛大哥举行了“感性和理性”巡回演唱会...曾经找了林忆莲担任表演嘉宾,可是后者拒绝了...若是林忆莲担任嘉宾的话,谁将是感性?谁是理性呢?

我到现在对于“感性”和“理想”还是有点模糊...我一直以为科学家是理性的;从事艺术工作者如作家、音乐人、歌手、DJ都是感性的...但是我不晓得这样的想法是不是错误的...因为我身边出现很多“理性的感性人”...

哗,那是什么?“理性的感性人”??谁发明的名词?哈!意思就是理性之中带着感性...

我也看过很多例子,比如无比音乐的好朋友Tommy...他原本是一位工程师...天啊!工程师一定很理性的啰?可是他却赋予音乐天分!那不是理性的感性人吗?

还有...张洪量、罗大佑、李玟也是医护人员啊!可是却从事歌唱事业!

最后轮到我本身了...我念的是化学...化学不需要感性的吧...但是最后我选择从事DJ行业...

不过说到感性和理性的话...这里要介绍两张大马天后的专辑了!



对于我来说,梁静茹的歌曲,或者是说这张专辑“亲亲”是走感性路线,歌曲是甜到入心入肺~

从第一首“四季”开始,一直到“暖暖”、“亲亲”、到最后的“序”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不过特别要推荐的是由无比音乐的好朋友Jasemine作曲的“可乐戒指”,原曲是“拥抱”...感觉有点倔强,可是经过编曲,交由Fish演绎之后,歌曲也变得比较浪漫、甜蜜了!

另外一张同时期推出的专辑是Penny的iPenny...

虽然歌曲内容感性,但是Penny所呈现出的是理性的感觉...感性的理性?哈!

自己比较喜欢“一个人的行李”、“淡水河边”、“择偶条件”、“单身潜逃”等等....

到我们只能够成为感性的人、理性的人、感性的理性人还是理性的感性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