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看“我要做Model”不会给我很大的感触或是伤感的情绪...也许对于我来说那只是一个娱乐节目,没有必要投入太多的感情在里头...但是今天的节目竟然让我有感而发的写了这篇文章...

不是因为主持人哭泣
不是因为配乐很感人(的确音乐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也不是因为我认识那些参赛者...

而是

我看到一群为了梦想而积极的努力、奋斗的参赛者
我看到一分因参加比赛而结下的友谊之情...

突然间,我的脑海浮现出去年DJ Impian的画面...每个星期的淘汰结果,总是令人难过的...

~离开的人也许会比较潇洒吧~

不久前,有一位朋友告诉了我这样的一句话...

的确,从刚才的电视画面看来,离开的人比较潇洒,哭的反而是留下的参赛者...哭是因为不舍?还是喜极而泣?其实内心是开心的?这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也许潇洒只是伤心的装饰品
哭泣也不见得是发自内心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