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说,我还挺期待他的演唱会,毕竟在马来西亚办演唱会的大马歌手真的是少得可怜,就连Penny也还未实现在大马凯演唱会的梦想!唉...只能怪大马的歌迷比较愿意花钱进场看外国歌手的演唱会,可能心里面会觉得比交值得吧?

外国歌手又如何?就不会冷场吗?灯光/音响就是Perfect的吗?就会有诚意吗?并不是的...有时也要考量制作公司的因素。

说回“一场用心的演唱会”...

期待着场演唱会是因为喜欢他的创作、欣赏他的才华、支持本地歌手(虽然门票是免费的...)

从1995年他和他出道之后,我就开始支持他们了...我还记得当时自己没有能力购买CD,所以就当了伸手将军,向妈妈要钱...妈妈还说我为什么会去买他们的专辑,感觉有点看不起他们,可是后来妈妈也喜欢他们...

从2个人...到一个人...
从马来西亚...到台湾...再到香港...
从掌心...到第一次...到童话...再到约定...

他的内心深处依然一样...
他的坚持
他的自信

实现了他的音乐童话...

他应该是第二个在大马办个唱的大马歌手,一办就办两场,可以说是一个创举...

我不晓得第一场的演唱会有什么惊喜,只是从同事的口里知道并不是她想象的完美...我只知道第一场的嘉宾是陈琦贞,而第二场的嘉宾是江美琪...

演唱会一开始...音响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我们听不见光良的声音,而音乐也非常糟糕...(不知道第一场的怎样?)

(载自中国报)

歌迷投訴音響差

光良成功在馬開唱,卻想不到竟惹來部份歌迷不滿,對他演出有遺憾!其中一位自稱從新加坡飛回大馬支持的李玉琴女士,聲稱她與友人皆是買了80令吉最頂樓的票座,但整晚演出都聽不清光良在唱什么,令她們有感“用錢買罪受”。

歌迷投訴:
1.現場喇叭聲太大,聽不到光良唱歌、講話!
2.整場音響效果差強人意!

對此,負責光良演唱會的大馬製作CMG負責人誠懇感謝歌迷的反映,“我們會改善,下午還有一次綵排,我們會派人做在每個角落聆聽,以達到每一處都讓歌迷聽得清楚。”
(这个更离谱,这些所谓的制作人应该是敷衍投诉者吧,如果他们真的用心的话,今天晚上就不会历史重演了!)

再来...

演唱会的舞台上置放了一个多余的大型银幕...基本上这个银幕的用处很多,只不过不晓得制作单位找来什么烂品牌的银幕,导致时有时无,最后,还连累光良在台上向大家道歉!唉,这笔钱真的花得冤枉啰!

还有更精彩的...

当光良要让大家看他第一次参加比赛的奖的照片时,银幕依然无法操作,结果现场歌迷起哄!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大家都是买票进场,干嘛可以这样不负责任?最后还好银幕顺利操作,让大家一睹光良当时的样子...可是后来银幕又“瓜”了...



整场演唱会出现很多惊喜...也符合主要赞助商的口号吧?!哈哈!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下雨、不管是巨型心形还是巨型翅膀,都呈现出不错的视觉享受!不过我在想,这些都用了很多很多钱也!

至于曲目...还ok啦...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主办单位不要把歌词打在银幕上?!因为演唱会的一开始就说了是大家的演唱会...也许是安排好了,只怪银幕失灵啰!所以除了童话和约定,我想没有大合唱的部分了!!

值得一赞的是...

演唱会的概念很不错...这是光良的概念哦!很多的部分都很感动,可是我听不到光良唱出感动的情绪...可能是太累?还是音响的部分让他的心情受到影响呢?

还有江美琪的表现很不错哦!

唉...再好的歌手、再好的歌声、再好的演唱会概念,如果遇到不好的音响/灯光/或是硬体设备、以及不负责任的联办单位,这场演唱会就这样被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