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中文乐坛除了周董之外,好像没有令人期待的专辑了...

谁说?Penny、静茹不是要发片了吗?没错,大家可能知会留意到天王天后级的歌手,却忘记了、忽略了一位实力派歌手 - 小美,江美琪...

他的歌声不比别的歌手差...
他的外形也许比较不出色...
他的专辑也许比较不卖得...
他的歌曲曾经也感动大家...
他的实力是你我都知道的...
为什么他总是叫好不叫座?...

曾经...唱片公司说:如果你的专辑不卖得的话,我们的合作就到此为止...

也许经过了舞台剧的洗礼,小美看来更加成熟!

刚刚加入新东家的小美,也和光良、吴克群扯上关系...正因为如此,在小美的最新专辑《爱哭鬼》里收录了他们的作品...



我可以说,这是一张我认为非常棒的专辑...

小美的动听的歌声不在话下,重要的是所收录的都是实力派歌手、音乐人的创作。值得一提的是多首歌曲都是由本地著名音乐人David Khoon制作。

个人极力推荐:

1. 妹妹 词:方文山、曲:古皓

曾经他的《遍体鳞伤》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曲。这次更加入了方文山的歌词...简直是品质保证啦!

2. 对你有感觉 曲:光良

难得的一首男女深情对唱歌曲...光良曾经在我们的节目中表示想知道光良对小美的感觉,就留意歌词啦!

3. 我的他 词/曲:Penny戴佩妮

很Penny的一首歌...个人觉得小美有点刻意演绎成Penny的感觉,尽管如此,还是很好听!

4. 不速之客 词曲:小美++

小美尝试的创作...感觉也很K,歌词也很有意思,应该会红!

5. 路人 词:瑞业 曲:林俊杰

只有一个字:好听!

6. 难相处 词曲:Penny

另外一首很有有Penny的风格的歌曲!

7. 塔罗牌恋人

似曾相识...跟另一首歌曲同名,但不同曲

总之...这是一张值得推荐的专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