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没写文章了...有点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你们...

因为,我很伤心咯...每个人都说我胖了...

其实...(自我安慰),我还是穿得下4/5年前的衣服...也不会觉得很小件,反而是健硕了一些...哈哈!自欺欺人

今天要介绍我的室友给大家认识...丑妇终需见家翁嘛...他们就是....

等...等...等...等...



其实我有很多室友...所以夜里睡觉都不会觉得孤单,哈哈!



这两瓶酒是我在台湾的渔人码头购买的...买下的原因是因为包装很漂亮、特别!而且是一对的...

女的是梅子酒,很好喝,也是让我开始喜欢梅子酒的一瓶酒...

男的比较烈...但是还好...我记得有一次心情不好,一次过将整瓶喝完,结果...醉了...事后觉得糟蹋了它...浪费了它...

说回室友...

已经是在大学的事情了...

不管是学校宿舍还是外头租房...也是跟室友Share房间的...

有室友的感觉还挺不错,就是没有隐私...

没室友的感觉就会孤单,但是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