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学唱以下的歌曲,然后在422当天与我们共同营造千人KTV!

无心再爱 吴建忆
拥抱 Jessamine
停电 沁珈
学会 忆诗
主宰
我不傻
我不是宋承宪
工体北
靠岸
两只蝴蝶
落花的窗台
老鼠爱大米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丁香花
嫁给我吧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爱你太多
你到底爱谁
Banu 废话
Eric 杯里风暴
Aric 正式上演
靓仔
恋爱了
现在,很想见你
选择
世界因为有你
True Love
才知道
回乡想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姐姐妹妹站起来
浪花一朵朵
飞行943
怎样
分手快乐
情非得以
忠孝东路走九遍
朋友
爱情不能做比较
勇气
不夜城
童话
开不了口
流星雨
掌心
依然是朋友
遇见
笨小孩
Super Star
姐妹
木乃伊
突变
Mim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