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第三次写这篇网志...可能老天不想我发布以下看法...)

新电台开播前,大家热切期待、高度关注也议论纷纷,到底哪位DJ过档新电台...

结果,除了2把比较熟悉的声音,以及一些“绝对超级星星”歌手DJ之外,其余都是新声音...

新电台开播后,身边朋友包括我,只表现出“没怎么样”...

对于广播,我的首要要求是DJ声音必须悦耳,就算不悦耳,也不能刺耳...

发音以及说话艺术,也非常重要!

可是...新电台没办法满足我对广播的要求...

据说,新电台的听众群锁定15-25岁的年轻人...

可是我却常常听见比这个年龄层还要老的歌曲...

如:张信哲的爱如潮水;王菲的我愿意等等...

就当作是这个年龄层的儿歌吧...

这个不算厉害...

更严重的是...

昨晚我竟然听见一位女DJ说:流奶老师!?

虽然我知道他是指“牛奶老师”,因为当时她正访问选秀比赛的落败者...

但是这样的发音未免太过...不专业了吧?

当初他是怎么被录取?我真的很想知道!

或许说,多数我国时下15-25岁的年轻人,对于广播并没有太高要求...

但我还是觉得...

广播有一个很重大的使命,就是教育听众...

这种观念看似老土,但是却不能被忽略...

希望这位女DJ多加油...

无论如何,新电台也有做的不错的地方...

比如选播英文歌曲...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并无人身攻击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