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月有幸主持一场台湾商联会,配合台湾马总统以及萧副总统就职典礼而主办的庆祝活动。

就在这个场合,我第三度与她见面...

第一次是在电台...

但是她接受访问,我负责接洽...第二次见到她,向她提起,他却已经忘记...

我没怪她,因为我也会忘记我见过一次面的朋友、同学、或是听众...

第二次见面是在“让我记得你的脸”记者发布会、晚餐以及录音...

当时才惊觉原来她只有22岁!而且还很健谈:)

当选中华小姐那年,她才19岁...好年轻!

第三次见面是在晚宴上...



她很漂亮,不是吗?

晚宴结束后,他还忙得不得了...因为有太多人想和他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