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8...

为了保持自己的体形,我很久没有吃得那么饱了!

今天心血来潮,和朋友逛夜市...我一向来不是很喜欢逛夜市...

不过逛夜市也有好处,那就是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哈!也因为这样,今晚,我破戒了!吃了很多!

青龙包、mat都有(糖水)、芋头豆花(还没吃)、蛋糕(还没吃)、台湾炸鸡排、华人糕点(还没吃)、台湾香肠、华人汉堡、新鲜果汁...哗!好可怕哦!:p

结果在11店30分左右跟朋友喝茶聊天时,朋友突然说我胖了!哦...原来我的体形是如此的伸缩性...哈哈!

偶尔放纵自己应该不是一件坏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