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了解:“$$ 不是万能”这句话的道理...

我想每个人更了解:“没 $$ 就万万不能”的滋味...

昨天我又花了一笔钱...

唉...前几天,电脑除了一些状况,无法启动...结果大概有2天的时间“与网隔绝”...

昨天终于抬它去“问诊”...

结果是主机板已经烧了...

这台电脑是在2002年购买,至今已有5年...

原本只想换个新的主机板,但是Pentium III的主机板早已被淘汰到大西洋了...

没办法,我只好换一部全新的电脑...

因此...我的 $$ 就这样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