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乘搭飞机,是在2004年吧...当时应该是到砂拉越州主持“全砂Live Band争霸赛”,而且之后还乘搭了几次的飞机到北马、关丹等地方,配合大选的演出...

我还记得第一次乘搭飞机刚好搭上飞往国外,必须在砂拉越州停留的波音747也!有点幸运的感觉:D哈哈!之后同年,我还飞到韩国...

对我来说,乘搭飞机是一件挺奢侈的事情...我老是羡慕那些经常乘搭飞机的小孩,总觉得他们很幸福...不归哦可能对他们来说,并不幸福啦!也可能是这样,我希望自己每一年都能够到国外旅行...满足乘搭飞机的欲望...

长大之后,听到身边的人到国外旅行,我也会羡慕;到国外深造,我也羡慕;外国人到我国旅行,我也很羡慕...因为我没有能力...

应该可以这样说...大多数马来西亚国民都没有这样的能力...以致每当航空公司举行促销或是旅游展的时候,都会掀起一股抢购的热潮!

最近马航配合我国独立50周年,举办了50小时促销活动...结果今天的报章就报道:“50小時促銷反應熱 馬航網站癱瘓”!

是他们的宣传策略奏效,还是证明了国人在平时买不起昂贵的机票,必须等到大促销才有能力购买?我上次到澳门的机票也是在亚航促销的时候免费得到的:)

今年我依然等待亚航的免费机票派送...哈哈!如果有的话,我希望能够到泰国一趟:D

再次让我感受奢侈的感觉...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