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看恐怖电影是大家都知道的

今天下午我看了大家可能以为充满着惊吓连连的泰国恐怖电影~Dorm...单看剧名就知道是讲述宿舍的恐怖片。不晓得大家又没有发现到泰国和韩国常常都会推出恐怖剧,而且一部比一部恐怖...可是这部Dorm却是一部集合了80&的有情有义,15%的笑料以及仅有的5%的恐怖元素。那Dorm就不是恐怖片啰!想知道剧情如何,请自己到电影院观赏..哈哈!

宿舍闹鬼应该是屡“听”不鲜的故事了...有些人打从小学开始就寄宿,我想这些人对于宿舍闹鬼更是经验之谈。至于我本身是在大学时才寄宿在学校宿舍,当然也会听到一些学姐、学长们讲述有关大学内的恐怖故事...可是我却没有碰过...

我记得从小学开始就听过大姐姐,大哥哥说大部分的学校其实是日军时代的乱葬岗抑或是日军营地,所以常常会传出一群军人的操步声或是死者的怨哭声...

听起来好像很恐怖,可是...这都是真的吗?...我无法给你答案...除非...

大家不妨分享一些你曾听过的学校闹鬼事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