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以前,皇上要你的人头,你就保不了它...
以前,皇上要全家抄斩,有人逃得了吗?

还以为这样野蛮、无聊、变态、残忍、没有文化、自私、自以为是的执政方式只能在古代的中国或是电影、电视剧里才看得到...没想到在这先进的社会也会有这样的人!

权力,对,没错,就是因为权利!皇上有了最大的权利,甚至可以置人于死地;谢天谢地,因为这样的权力早就不存在!懂得使用自己权力的人,才是有智慧的人!可是天底下到底有多少有智慧的人?至少我认为我所看到的“皇上”都没有...可悲也!

皇上:你为什么乱说话?
平民:我没有啊!我只是照实话说!
皇上:Shut Up Baby!!!
平民:我没错!
皇上:Shut Up Baby!!!来人,掌嘴30下!
平民:若你没错,你怎么怕我说?
皇上:Shut Up Baby!!!给我拖出去“斩”!
平民:那么快?
皇上:那等7月吧!
平民:huh??

(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