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谓名人?

虽然身为《名人访谈》节目主持人,但我对“名人”的定义,开始模糊...

很讽刺,对吧?

对于我来说,名人是在某个领域得到肯定、认同以及获得有关领域的人所认识...甚至活跃于他涉及的领域之外...当然,他也必须有一定的影响力...

世界人口多达68亿,当中有多少个名人?不得而知...

我们不可能认识所有名人...

巴菲特、比尔盖兹、李嘉诚、奥普拉、奥巴马等都是大家熟悉的世界级名人...

可是,你是否认识马来西亚的股神?马来西亚的电脑奇才?

有些名人在某个领域成就非凡,我们却不认识,这并不代表他不是名人,而是自己孤陋寡闻,对吗?

举个例子:如果今天,我对服装设计不感兴趣,平时也没留意服装设计的趋势与新闻,以致我不认识马来西亚著名服装设计师如Carven Ong、Key Ng、Berlinda等等,这并不代表他们不是名人啊!

再来,有些名人生活非常低调...没有宣传、不愿曝光...鲜少人认识他们...

难道他们不是名人?

何谓名人?...

请给我一些概念,好吗?

谢谢...(苦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