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马来西亚宽频服务...

我想只有一个字形容:烂!

再提起马来西亚无限宽频服务...

却需要3个字形容:非常烂!

曾经我为了 M 电讯公司的无限宽频,浪费了我多少力气?

客服糟糕没关系,宽频速度简直是...无法以烂形容!

如今,搬了新居...

为了不要支持独霸马来西亚电讯业的 T 扯上关系,我毅然申请另一个自称是使用4G技术的 I22I 无限宽频...

刚开始使用时,表现还不错...

最近不知怎么搞,提升服务之后,速度却比之前差!

上网投诉,没得到回应...

电话投诉更糟糕,客服开放时间是星期一至五,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换句话说,其他时间与上任何技术问题,只好“吃自己”...

我无法忍受了...

明天誓要拨电给他们理论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