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广告公司的同事出了以下的难题,挑战我的智商...哈!虽然我的智商不高,但是最终我还是找出了答案!你应该也可以找出答案吧?!:D



仔细看清楚以上的图案...

(以上的图案是由5个正方形组成,是正方形!)...惭愧,我虽然使用电脑,似乎还是无法画出正方形!

现在问题来了...



请将以上的图案平均分成2个同样体积的形状。

第二道问题:



请将以上的图案平均分成3个同样体积的形状。

第三道问题:



将以上的图案,平均分成4个同样体积的形状。

很难?

其实...不会很难...

最后一道问题:

请将以下的图案平均分成5个同样体积的形状。



迟些我将公布有关的答案: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