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一直下雨...

雨,没有给我带来喜悦,也没有为我减去什么...

1号,大学housemate结婚...我得报新闻...爽约...

8号,大选投票日...回乡投票之后,必须赶回吉隆坡...中学好友结婚...要我当司仪...听说她的婆婆很期待我的出现...

9号,大学好兄弟结婚...除了出席,他还邀我上台说几句...

15号,中学学长结婚...在家乡宴客...我还犹豫是否出席...

23号,中学好友结婚...这应该是我在3月份最后一单了吧?...

能够出席,我尽量出席...

无法出席,只能抱歉...

最近的购物欲很强...

没钱,怎么满足?懊恼...

全世界在等我看“文成公主”...抱歉,让你们等...我也不想的...

24小时的新闻台制造了很多新气象...

薪金没有下文、工作表迟迟无法诞生...

同事之间擦出更多的“火花”...

一些人神经兮兮、一些人趁机表现自己、一些人虎视眈眈、一些人因此离开、一些人却只做回自己...

我?走着办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