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的一个晚上,一位马新社同事突然对我说:进川,你出现在 Youtube! 

当时我在想,我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 Youtube? 

结果我马上到该网站去寻个究竟... 

原来是我报导有关小钰珊的新闻的片段... 

由于使用手机拍摄,所以并不是很清晰...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出现在 Youtube... 

第二次是在今天... 

中午吃饭时,收到秋月的简讯:朋友,你红了!哈哈,昨晚蔡细历的新闻在Youtube点阅率快要超过一千了!恭喜! 

看了简讯之后,我有个疑问:红的人应该是男主角吧?那会是我?哈! 

不过这次的片段清晰多了! 

Hard Sell 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