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以前的每个星期六,我都必须和YQ当班...所以没有机会享受“Saturday Nite”...

如今,如果没有报告新闻的话,星期六夜晚对我来说,也只不过如此...

我并不是是很想把自己沉浸在朝杂的声音当中、欣赏那些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专业”舞者...再说,我不会跳舞...

我只是想享受在酒吧与朋友聊天的过程...听着沙发音乐,或是一些Slow Rock、Jazz...加上一杯鸡尾酒就可以了...

有个星期六夜晚,报告新闻之后,我约了朋友到这里和一杯...



原本想吃些食物...但无奈的...我发现酒吧再过了特定的时间以后,都不会招待食物了...

结果,我们各自真的只喝一杯...



聊了一会儿...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