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绝对Super Star打造了华语发音不怎么准的砂拉越冠军...

今年的成绩会是如何?5月5号(更正)自有分晓...

我称不上是今年度绝对Super Star的百分百粉丝,但我至少都追看不少场的比赛,少说也有百分之60...所以对今年的参赛者略为熟悉...尤其是男子组,因为主要星期天还比较空闲,星期六则多数不在家...

今晚,终于来到了决赛圈...不过,刚才的成绩的确让我震惊...

震惊之余,我深入地思考...这只不过是一场真人秀,整个过程并不透明...所以难免会让大众质疑成绩的精确度...

再来,我再次证明了一点:多数的人都是以“视觉”感官来为一些人打分...

很明显的,Henley长得帅,但不见得他的实力超越Wee...同时我个人也不觉得Wee长得丑啊!或许从专业造型师的角度来看的话,也许Wee的外形并不属于Super Star的外形...

这样的例子很多...

暴龙之所以红头半边天不是因为他唱功了得...而是大家都公认他长得帅!

无论如何,视觉感官是非常个人的...不过除了视觉感官,我们还有其他感官的吧...难道大家的听觉都出了问题?

话说回来,我刚才也第一次把票投给Wee,可惜...我不晓得是不是网络的问题,还是系统除了问题,以至我的投票失败了!

最后我还是想说,谁才是真正的Super Star,大家心里有数!

至于女子组方面,我一直都看好Orange...打从第一场复赛,我就被他那出众的、独特的歌声吸引...我也是刚才才知道原来她曾经是遭淘汰的一位...证明了大家之前的选择是错的?证明了她进步了?我看好你!

我要强调,我并不是很激动...只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成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