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晴的部落格写他...

晓芬的部落格也写他...

星洲日报报道他的新闻...

南洋商报甚至中国报也报道他的新闻...

他的离开使身边的人一时间无法接受、震惊!

那是昨天的中午时分...我在马新社进行彩排(4月15号开始有全新的布景、全新的二人组合搭档)...当时我接到一封简讯,因为忙,所以没有第一时间阅读简讯...直到1点多...我接到余仁生一位同事的电话,告知他离开的消息...

当时我的表情应该是很难看,以至在我前方的化妆师也感觉到不妥...接着我察看之前的简讯,原来早在半个小时以前,我的上司已经穿简讯告知我了...

他就是大家熟悉的游川大哥...

他曾经说过:此川非彼川...因为我们的名字都有川字...

认识游川大哥是我的荣幸,因为我自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他给我的感觉是博学多才、性格爽朗、点子多得用不完似的!还有佩服他的出口成章...

开始的时候,是因为电台的广告而跟他接触...

后来因为余仁生的关系,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多了!而且,余仁生有心才会感恩也出自他的手笔...

上个星期,他还到我们公司开会...没想到...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过年期间穿了一封祝贺的简讯给他,结果他回复了几个字给我...很遗憾的是,我并不明白个中的含义...因为太深奥了!

我只能说:游川大哥,谢谢您...您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