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月18号,我第二次到访这家诊所...

时间是晚上11.40分左右...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看医生,但是我实在是不能忍受了...

发烧、感冒、头痛样样都来...

帮我看诊的一生很奇怪,我说我发烧,但他并没有测量我的体温...

只是测量我的血压、看看我的喉咙、听听我的呼吸声...

结果他说:血压正常、喉咙有点痰、呼吸没有杂音...

最后他还问我:你是DJ哦?我说现在不是了:D

然后再问: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我说没了...不过我要一张MC,否则我没办法请假...

领了药付了钱之后,我就离开了...

今天在家休息了一整天,病情似乎好了许多...

昨天抱病报新闻,所以状况好像不是很好...

希望今晚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