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朝九晚五的一分子已经有将近50个日子了...

我不能说自己已经完全习惯一个上班族的生活习惯...
我不能说自己是不是已经喜欢上班族的的生活方式...
我不能说自己是不是已开始喜欢上这份工作的性质...

我只能说...

原来我是不开心的...

不开心是因为我还没找到让我开心的原因...
不开心是因为我还没看到它给我的满足感...
不开心是因为身边已有3位同事相继呈辞...

其实这份工作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是...也许我的天分不在这个领域...也或许我还没有培养出我在这方面的天分...

坦白说,到底有多少个人是满意自己目前的工作的呢?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给自己时间去找出开心的源头、创造属于自己的满足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