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心血来潮,突然看回2006年3月1号写下的网志...

标题是这样的:~针不刺到你的肉,你是不会觉得痛的~

当然,只有写的人、认识我的人、我的前同事才知道真正的原因...至于看的人应该无法知道我要表达什么吧?...这样好像有点不公平...不过也非常感谢留言的人...

其实那个时候的我对于工作的安排是沮丧的、生气的、灰心的...当时我工作的时数从之前的1个星期16个小时,变成只有10个小时...而且我的节目是没有所谓的belting...(意思是没有固定的节目时间)

对于一个工作了将近6年的DJ来说,也许有人会看成我被打入宫、失宠了...可是一另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我的身份可以说成“升华”了...哈哈,有吗?!可是我的薪水却“冻过水”...

在跟管理层讨论之后,他们也觉得“亏待”了我,但是却无能为力...我就必须面对这样的局面...所以我才有感而发写了2006年3月1号的~针不刺到你的肉,你是不会觉得痛的~...

当时的感觉是非常的不安...而且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酝酿着辞职的想法了...

如今看回这样的遭遇,我还挺同情自己的,当然也很佩服自己能够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