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号是2007年一月份的第一个好日子...

韩国小天王Rain的大马演唱会...

盖世英雄王力宏的签唱会...

爱新年...

虽然后者的人气不比前两者来得旺,但是3千多个席位的礼堂可以说是座无虚席...

这里说说我的观后感...

开幕人的言词并不精彩,但却好笑...没有讲台,好像让他有点难堪,但他却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而且一句“华才”引来哄堂大笑,真的笑死人...

24节令鼓的表现不错...但却输在节拍,感觉有点乱...所谓的文化表演让我失望...也许我期望太高!至于歌手演唱的部分,我只能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黄一飞与喵喵组合,其余两个单位就着的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不只歌艺平平,更无法秀出舞台魅力!

说到黄一飞与喵喵组合...他们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专业、用心的歌手...跟他们几次的合作都让我看到他们的付出!歌艺已经不在话下,更难得的是他们的态度是值得让新一代的歌手学习的!他们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机会、他们给予100%的配合度!!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爱新年音乐舞台剧

歌曲这得很好听!编曲很棒!

李伟菘音乐课室的学生所呈现的舞蹈很精彩!

三姑(佩银)和六婆(俐瑾)的角色真得很8!

朱伯(国祥)和朱婶(清清)的老角色也很称职!

阿玲(宇晴)和发晓(国俊)钱却一点默契!

Miyati(晓芬)将角色演的淋漓尽致!

整个音乐舞台剧是成功的、是精彩的!我虽然没有参与,但是我却能够感受到你们的用心!Great!!你们做到了!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