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这个时候我会很忙碌...
原本这个时候我会很紧张...
原本这个时候我会很累...
原本这个时候我会很期待...

可是所有的“原本”就在2007爱新年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的同一天开始消失...

原因就是我递上了我的辞职信...



明天就是爱新年的正式演出了...虽然我已经离开电台,但是对于爱新年的整个活动,我还是关心以及期待的,毕竟从一开始就和大伙儿,包括碧枝、彪民、晓曼等人一同合作...

我还记得当初如何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去跟余仁生谈赞助的事宜,更难忘的是我竟然必须跟高层洽谈,而我这边却没有高层代表...纳闷...当然也包括了寻找其他的赞助商...

我还记得当初碧枝如何头疼的寻找演出单位、演出内容、开支预算等等的工作...

我还记得当初彪民是如何用心的写出爱新年音乐舞台剧的剧本、如何精心打造每个人的角色、如何去与设计师沟通有关的设计...(在这里我只能说:彪民...我辜负了你,最后我无法担任男主角...:P)

我还记得晓曼等人如何积极的策划农历新年期间的节目内容...

这些都过去了,而且我们是衷心的希望演出成功...

然而我万万没料到竟然有一些有心人到处诋毁爱新年的演出...说出一些没有根据的话语等等...总之就是人神共愤!

也许是因为他没有参与;
也许是因为他没想到剧本那么好;
也许是因为他没想到歌曲那么棒;
也许是他后悔当初选择不参与演出;

所以...现在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唉...也是一个经典人物...哈哈!

总而言之,我们一起期待这场超棒的2007爱新年音乐舞台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