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晓得你是否有留意到歌手们常在一些颁奖典礼上所说的一句话:我要感谢支持我以及讨厌我的人,因为...说真的,在筹备这次台庆夜的过程当中,我觉得自己领悟到这句话的意思...

Ai FM台庆夜也许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出,但是其实我们也有不足的地方、也有面对棘手的问题,不过这一切都是必经之路,最令我难过的是有些问题是出自个人的人格以及不正确的心理所引发的!所以我想说,谢谢这些人的“故意”伤害,让我从中学习...

当中也让我学会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即使他/她一直以来的表现都获得大家的赞赏,可是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假象,一个为了生存而给予媒体们或是大众的一个假象...然而他/她却没想到他/她的决定将会影响的名誉...抑或是他/她根本不在乎这一些,因为他/她已经有了国际的知名度...他/她是谁?大家应该心里有数!谢谢他/她

另外,我也学会了千万不要低估一些人的表现,因为他/她也许是当中最好的!同时,也不要高估一些人的表现,因为这样可能会令自己失望...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她/们...

同事们给予我的包容和支持是我在这次的筹备过程中深深体会到的一份力量!碧枝和丽瑾说得没错,我的确在出场前哭了!哭的原因不是因为出席人数爆满,而是我看到同事们的真诚与爱护!谢谢你们!

至于因为人格与有意的伤害...唉~我也无能为力...谢谢这些打击,如果他/她的目的是要让我们的台庆夜无法顺利地举行的话,我只想说:他/她太低估我们几位的力量与精神...

我并不是要炫耀我们有多厉害,而是想证明:邪不能胜正!

谢谢...

(有点沉重?哈!不要对号入座就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