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非常喜欢收录在Penny《爱疯了》专辑中的“往前飞”...
原因是我喜欢这样的曲风,懒洋洋的,富有个性的~

我还记得Penny在台湾《玩疯了》个人演唱会中说:不管以後還會不會站在舞台上,都希望能跟著大家一起往前飛。
戴佩妮在慶功宴上表示:自己並不在乎名和利,留下來是因為身邊的朋友和歌迷,希望為了他們去做更多的事。」

今天在开车到金河的途中,CD机正播着这首歌曲~
我反复听了好几遍,加乌云密布的天空,使得这首歌曲更加有感觉~

乌云密布,如何往前飞呢?
答案就是:勇敢的往前飞!

不晓得Penny还好吗?听说他的专辑一直无法推出~
我总觉得要做一张全创作专辑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再加上Penny总是喜欢将自己的过去写在歌曲当中~
也许该写的都写完了,他正在积极编写自己的故事~

Penny,加油!
我们一定要勇敢的往前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