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06年的3月份。回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为改台名的计划忙得不亦乐乎!虽然Ai FM快1岁了,但是还有很多听众无法忘记“第五台”,毕竟后者已经陪伴了大家不少的岁月。若要追根究底,究竟是我们的宣传做得不够多,不够好还是有一部分的人无法接受改革的事实呢?的确,我们有时很难接受一些改变,或者应该说害怕面对改变...为什么呢?嗯,可能是心理因素,可能是生理因素,也有可能是年龄的因素吧!不过当你跨过出了第一步,发现前面有一点曙光的时候,你就可以坦然地面对这个改变了吧!若你不垮出第一步,你又怎能知道下一步原来是那么美好的呢?祝好运啰!
留言:

四 月 一 号 是 一 个 很 特 别 的 日 子, 也 是AI FM 一 岁生 日, 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AI FM 多 一 点, 因 为 它“ 有 情 有 爱, 自 由 自 在”, 哈 哈! 有 改 变 才 有 进 步 嘛,我 觉 得 AI FM 改 革 后 非 常 棒,你 们 辛 苦 的 耕 耘 也获 得 听 众 的 肯 定,希 望你 们 继续 努 力,越 做 越 棒!加 油!

Tracy at March 3, 2006 09:27 AM comment | from: 203.106.182.126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和「第五台』相比,一岁的AIFM还是个baby。要每个人改第五台to aifm,我看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第五台。。。

我从小到大都爱收听广播。。从第五台到aifm,老实说我也很不习惯。现在已经完全的接受了。。。其实aifm有很大很大的进步了,真的。aifm几乎走出了第五台的框框,突破了从前那有些沉闷的格式。。。

对于DJ们的努力,我真的很佩服+敬佩。你们真的很努力很用心的做节目。。。我觉得做广播最怕就是一成不变。某私营电台听久了以后你就能很准确的说出下一秒钟会听见什么东西。我已经很久没听了。很可怕。听广播的目的除了for资讯娱乐以外,就是要的到少少的惊喜,譬如听到多年前令我感动或记忆深刻的东西。

加油吧,aifm!还有我喜欢你的广播。。。

广播迷,华珍

p/s:因超爱广播,我没买过任何CD。。。听广播就够了。听CD,有些闷,会觉得寂寞。。。

华珍 at March 3, 2006 12:14 PM comment | from: 202.187.12.130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华 珍 说 得 一 点 也 没 错, 做 广 播 最 怕 的 是 一 成 不 变,虽 然 都 有 听《第 五 台》,但不 算 是 忠 实 的 听 众, 还 会 选 择 听 其 他 电 台,反 而 到《AI FM》 的 时 候,我 不 知不 觉当《AI FM》 是 我 首 选 的 电 台, 算 是 一 个 突 变 吧!

DJ 们把 节 目 做 得 这 么 棒 是 大 家有 目 共 睹 的! 虽 然 还 是baby, 但 是 每 个 人 不 是 从baby 开 始 成 长 吗?最 大 的 改 变 是 可 以 在AI FM 听 到 很 多 最 新 最 流 行 的 歌 曲 和娱 乐 资 讯,不 过 无 意 间 我 真 的 少 买 了 很 多CD( 被 歌 手 听 到 蛮 难 过 的) 嘻 嘻。。。。。。DJ 们 加 油!

尤 其 是进 川,还 记 得《 早 安 呼 啦 呼》 吗?

Tracy at March 3, 2006 02:07 PM comment | from: 219.92.240.18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爱fm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让听众无法听网上直播啊!不过,在我到澳洲之前,爱fm一定一定是我的首选!!!!!!

鸿伟 at March 3, 2006 06:41 PM comment | from: 218.111.44.60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那就希望aifm有一天能在网上直播。。。

华珍 at March 4, 2006 12:21 AM comment | from: 202.187.12.130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时间真的很快,aifm的2岁生日生日都过了好久了,而且很快我们都要迎接它的第三年。。。

第五台的dj是不会从心里被抹去的。。。不管他们只是十年还是只作做了2至三年就辞职的dj,能对第五台留下深刻印象很大原因也是因为dj们的主持方式,我喜欢;dj们策划的节目,我喜欢。。。即使它并没有所谓的轰轰烈烈,但是我还是喜欢,还是怀念

aifm的dj,至今已经有2个年头的李爱广是当时改革所注入的新血,不敢说自己是看着他们在广播框框里渐渐长大的听众,但是可以说从当初的不很接受到今天的已经懂得细细体会的心情,还真的是一件得来不易的改变

还有从第五台开始后来跨跃aifm的dj(没错的话,好像只剩五个罢了),他们就像一个数码相机,身体里有存着我怀念的气息,回忆和亲切,而且也可以马上补抓今天的改变。

嗯,不管是谁都好,你们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我是电台的忠实听众吗?比起很多人,我想我不算是,但是我却真的很为你们开心,有越来越多人喜欢电台,喜欢你们的改变和主持方式只要不要一直挑战我的心脏,我会支持你们的声音!加油!~

bpmingxin at August 11, 2006 05:24 AM comment | from: 202.133.101.85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