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恋是怎样的感觉?我...忘了...

红豆冰?yeah...我的最爱!也许是我喜欢甜食,不过我却不怎么喜欢红豆...但是,我喜欢红豆冰里的玉米!哈!有奇怪hor...

2010.03.22.5g_IceKacangPuppyLovePC17_rs.img_assist_custom.jpg

由阿牛首次跨领域,升级当导演指导的第一部电影《初恋红豆冰》,演员阵容强大,大部分演员都是第一次参与电影演出的本地歌手,包括曹格、梁静茹、戴佩妮等...当然也包括影后李心洁,资深演员陈美娥以及香港演员陈国坤...

《初恋红豆冰》可以说是继《大日子》之后,第二部本土制作电影...所以备受瞩目...至于拍摄水准以及演员表现,有待 4 月 15 号,全国上映时,我们才能评定...

单看预告片,已经感觉到浓浓的“牛”味...哈!希望牛导不会把最好笑、最好看的电影画面,都剪成预告片,不然看电影时,就没有惊喜了!

4 月 15 号,记得支持《初恋红豆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