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社会电影里的大佬,干了一些自己不想干,确又不敢反抗的事情,往往都会无奈的大声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以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可以称得上是一种群体生活的表现吗?当身边每个人都没有吭声,也没有反抗的话,你可以不顾一切,我行我素,继续自己的作风吗?答案是:不能!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这样的心态,但是你的转变,的确令我吃惊...你的留言,少了一些真情,却多了一分假意...我不能说这样做法不对,只是有点儿难以接受,毕竟那是工作的一部分...我只能感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或许我认识你不深,才会有所误解...你自我保护意识非常强,即使几年的友情,我还是不够了解你,算我失败...我也自认不擅察言观色,不懂得了解别人...

其实这样的感觉,并不只在你身上看得到...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他身上...至少身边其他人跟我有同感...总觉得...疏远了,层次有别...他变得不多话,你话多依旧,却有所保留;唯一共同点,就是你们俩变得很 PR...这是工作需要吧~

我没有很痛心,只是觉得很可惜,也很可悲...怎么让自己变得身不由己?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变得如此...到时,我应该会很讨厌自己...也会令人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