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出道至今,不管是光良品冠、无印良品还是光良、品冠,他们的专辑,我都几乎拥有...不过坦白说,两人近期的专辑,我都没买...是我的听歌口味变了,还是...反正,重要的是,他们曾经在我的从前,留下了痕迹...

光良和品冠,各有所长...光良的钢琴创作,容易俘虏我的听觉,只因为我喜欢钢琴;品冠的歌声胜让人感觉舒服,好像在我而别说故事...

品冠单飞之后推出了疼你的责任...这首歌曲印象深刻,因为曾经常给某人听...哈! 后期推出的专辑,我倒没什么注意,就连最近推出的《一切为了爱》,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惭愧...



文字报道请查阅:5G频道5光十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