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我容易上当,容易受骗...

我不否认...

中六那年被骗的经历,至今还深深烙在我脑海中...

几年过去了...

我想....我变得比较“聪明”了吧,但是偶尔还是会容易相信别人...

下午接到一个不常联络的朋友的电话...

与其说是朋友,不如说他是我多年以前,在电台访问过的一位嘉宾...

很讶异,他怎么会call我?

寒暄两句之后,他约我今晚出席一个讲座会...

我说:是不是直销公司的讲座会?

他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还问到:你排斥直销?

我说没有,只是不感兴趣...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他还是没说那是什么性质的讲座会...

口头答应之后,我马上打电话到讲座会地点询问...

果然...主办单位是xxx global network...

与同事提及这件事,同事铁定那是直销公司...

最后我当然爽约...

因为我觉得对方不诚实...

既然你不尊重我,我当然也不客气...

曾经有一次,一位家乡朋友也是藉着与老朋友叙旧的借口,“骗”我到一个 AM 直销公司的讲座会...

其他朋友都知道这次“聚会”的目的...

只有我一人被蒙在鼓里...

为了赴约,我还推掉了另一群朋友的聚会...

可恶...

是我当时很强烈的感觉!

我不喜欢这种不诚实的要约...

总之...

不要再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