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阿莲已经叮嘱我们,必须腾出5月1号给他...

一年后,大家都没有爽约,相聚在霹雳太平...出席阿莲的婚宴...

4月30号下午,大伙儿浩浩荡荡出发到目的地,唯有我选择在1号早上独自开车到北马...

早上11点左右开车...

沿途...除了炎热,交通情况良好,但某些路段还是会出现缓慢行驶的情况...

下午3点左右抵达太平...

首先当然是医肚子...

我猜...我应该是在太平镇上...

116.jpg 

找吃途中,看到这座建筑物...但没来得及下车看看...所以也不小的它是什么?哈!

119.jpg 

这个白色建筑物嘛...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哈!失败...

结果...

我到了一家烧鸡烧鸭专卖店,烧鸡烧鸭卖完了...剩下芝麻叉烧和腊肠...

只好失望离开...

最后我到了一家美食中心...

这个美食中心分为2个部分...

1边是华人档口;另一边是友族同胞的档口...

120.jpg 

超便宜的炒果条...才RM2.30!!milo冰也只卖RM1.60!

121.jpg 

排场龙的“煎窿包”...但是...味道并不怎么样咯...

122.jpg 

用餐前,在美食中心绕了一圈...

当时发现这个娘惹糕点档口前挤满了人潮!

用餐完毕,再次在美食中心绕圈...

这个档口前还是有些人潮,但是糕点所剩无几...

很Laku!!

其实太平有很多福建人...

123.jpg 

朋友的结婚宴...

发现原来太平有很多福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