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我知道,我的新鞋柜并不安全,任何人都能轻易的从里头取走我的鞋子...

但是,我对这里的住户很有信心...

殊不知...

今晚回到家...

脱了皮鞋,打算放入鞋柜时...

发现2双漂亮鞋子已经不翼而飞!剩下一双残旧的球鞋,以及一双拖鞋...

2双不见的鞋子,都是在香港购买...

其中一双是在马来西亚无法购得的品牌!!!!

4 (82).JPG 

hmm...朋友安慰道:反正都已经有点残旧....而且也很多年了...没关系啦...

可是,我不能让这个贼继续逍遥法外....

所以我决定到保安部投诉...

结果我发现,原来另外一层的住户,也被偷了鞋子...

我跟自己说,我不会就此罢休!

当然我不会让自己继续不开心...

“小青”,你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