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人嘲笑:长这么大(老),竟然不会游泳?

拜托...

年纪比较大,就一定要会游泳?

从小,我都比较害怕水...是个名副其实的旱鸭子...

我喜欢游泳么?某个程度上,是!

搬了新居,又有泳池...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学会游泳!

第一天...

刚开始时,还是怕水...

慢慢的...我不怕了...

一般上,第一天都是学如何浮在水面对么?

第二天...

复习第一天学过的东西...

然后开始学踢水和手势...

第三天...还没到...哈!

虽然只有两次,但是我开始找到了游泳的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