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买入年尾,电讯公司的短讯系统肯定很忙碌...

收到不少朋友的圣诞短讯以及新年短讯...

当中...以下这则短讯足以让我感动...

“今天.....我们就得和2008年说拜拜了,所以我想对您说...三个感谢。

第一个:
感谢您让我走入您的生活,作您的朋友,或许我不是您最精彩的,但是我总是做到最好。

第二个:
谢谢您愿意走进我的生活,扮演朋友的角色,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生命中唯一不可缺少的部分。

第三个:
谢谢您一路走来,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与鼓励。感恩您。

因31号肯定有很多祝福讯息而让您来不及看,所以预先给您寄上:

新年快乐~2009 Happy New Year!”

在此,我把这封简讯送给您...

希望您在2009年更上一层楼,喜乐,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