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名词,让一个人德高望重至于,也让人背负一个重大的包袱...

曾经一个吃素的朋友因为装修师傅拖延工程,结果跟对方起冲突,还粗言对待...他觉得吃素的人应该很温和...

就这样,“吃素的人”这个代名词,让我朋友有点内疚...

再来...

上个星期,公司不见了两张CD...几天后,那两张CD突然归位,可是另一张CD却不见了...仔细想了一想,这几天只有1个外人到来,同时也突然想起,那位外人也曾经想开口借CD...

总结是:应该是他不问自取...同事和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他是教友也...

看,“教友”这个代名词应该是让人觉得高崇,不应该如此...哎...

曾经一个同事问我:你是新闻主播,背负着一个大包袱...跟你在一起也会很有压力...

我说:那只不过是我的工作...只要没做伤天害理的事,就OK了吧...

而且每时每刻扮演主播的角色,会很累咯...哈!

每个代名词,除了有它的限制,其实有时也会带来好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