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占有我喜欢的人、事、物...


小时候,每每与家人逛购物中,很多时候,我一定会有收获...


不然,麻烦就大了...


耍脾气、脸黑黑、坐在地上放声大哭(小时候嘛)...这些招数,都会让他们招架不住...


所以,很多亲戚其实都不敢带我出街...因为我会令他们很尴尬!


这是所谓过渡受宠吧...


正因为如此,即时我长大之后,我还是会想方设法,把我喜欢的人、事、物占为己有...


比如:我爱收集CD...尤其是我喜欢的歌曲,哪怕只喜欢1首歌,我也会买下整张专辑...我想这都是“占有”的一种表现吧?


对于人...我也会占有对方...


天性爱自由的人马座,我竟然不会给我喜欢的人一点自由...WHY?I Dunno...


渐渐的,我的占有欲,进化成“专制”...


今天我再度展现我的占有欲,购买了一些专辑...当然,我也破费了


销售员:你还有在Ai FM吗?


原来他很早就已经认出我...真的有点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