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节...没有什么特别...

晚上8点,报完新闻...没有目的地...

突然想到我未来的房子看看...

虽然没有灯,但是还是可以借着走廊的灯光,以及外头的月光,给我一点视线...

房子没有什么大型装修...

只做拉电、水喉、石膏板、冷气、油漆以及橱柜...

拉电已经90%完成,等待最后把插座以及灯饰装上;石膏板也已经90%完成,等待割开灯的位置以及油漆,就搞定;水喉以及冷气会在星期二开工;橱柜交给我的叔叔...

9点左右,我离开我的新居...

开着车子回家...

脑子在想着搬家的事情...同时也想着晚餐如何解决...

最后决定到附近嘛嘛档打包晚餐...

我的中秋节就在嘛嘛档的晚餐以及ASTRO 311的“远走高飞”度过...

祝:中秋节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