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7月的某一天...

妈:你什么时候开始装修阿?
川:下个星期咯!
妈:不如等8月31号?
川:做么?
妈:那天是好日子啊!
川:....无言

一直以来,我不会太在乎风水这个东西...可以相信,但不迷信...就连新居什么时候开始装修,打算什么时候迁入新居,我也没有refer任何风水学...:p

可是,妈妈的一句话,我的心开始15/16了...

因为,如果我不听妈妈的话,以后万一发生一些事情,我们总有一个借口...

我当然也没有刻意要在农历8月装修,只是装修师傅的时间也只有在农历8月份有空档,所以...就这样...我的公寓终于在昨天(星期二)开始装修啦!

期待搬入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